闻雨十五楼

主APH,主cp红色组/味音痴,微雷雪兔/冷战。现入坑声入人心。欢迎勾搭♥

论如何正确地采访夫夫之反面教材 【啊没错这个名字就是这么长】【这真的是个反面教材!】【我真的是他们的

•一个神奇的脑洞
•幼儿园不如的文笔
•依然是为哥哥攒人品
•所有要考试的大大都要加油哦

—大家好,我是麒绾。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黑塔世界最受欢迎的几对夫夫,将对他们提出“温馨”而又日常的问题!
(排名不分先后)

【花夫妇】
Q:请问有什么东西是对方送给你而你一直保留着的吗?

费里Answer:有很多啊,比方说某次误会之后他送得番茄形的戒指,哥哥已经对那个觊觎很久了。

路德Answer:基本上他送的东西我都留着了,包括那辆被涂鸦了的战车,还麻烦本田菊做了个缩小版的方便放在桌上。



【软绵绵组】
Q:请问对方有什么细节让你非常感动吗?
马修Answer:弗朗先生居然能记住我所有的小白熊的名字,从熊一郎到熊三百二十六郎。

弗朗西斯Answer:小马修做的枫糖饼干。尤其是在每次国际会议之后——你不知道在经历了亚瑟的死扛洗礼之后能吃到刻有哥哥名字的饼干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味音痴】
Q:请问,如果让你对对方说一句话,请问你最想说哪句呢?
亚瑟Answer:如果是他的话……有一句话我已经憋了很久了:You are the Hero of the world,but not mine.

阿尔Answer:亚蒂是这么回答的吗?哈,Hero也有一句话憋了很久了:You are my whole world

【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
【为什么你们画风不对咧ԅ?】


【红色组】
Q;你给对方手机的通讯录备注是什么呢?

伊万Answer:还有什么呢?肯定是“南方的小太阳”啊。
♥我的南面有个太阳,他一直照耀到我的摩/尔/曼/斯/克。♥

追问:那么你觉得你在对方的通讯录里是什么呢?

伊万Answer:我不确定啊,可能是“北方的臭狗熊”?好了,开玩笑的,我猜是“亲爱的伊万”。
【麒绾:伊万先生我很好奇是谁给你的自信。】

王耀Answer:我在伊万的手机里?哦,上次他和二肥喝高了半夜三点回来,衬衫领口处还有口红印。然后我就趁他睡得像死了一样的时候把我在他通讯录里的名字改成了“主人”。
【麒绾:_(:з」∠)_那么,他在您的手机里呢?】
王耀Answer:孙子。












哥哥大人考试要加油啊!
写的都会!
蒙的全对!
文言满分!
证明完美!
笔!下!生!花!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