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雨十五楼

主APH,主cp红色组/味音痴,微雷雪兔/冷战。现入坑声入人心。欢迎勾搭♥

什么,异色们冲进了洋馆?(ノ ○ Д ○)ノ

♥我,实在,太,痛恨,洋馆,了。
♥脑洞,幼儿园文笔请多多包涵
♥基本无cp向,纯粹爽文。
♥炸了洋馆给您拜个晚年💝

【门外】
常色:
费里:要不要进去呢……
王耀:我们回去吧。
阿尔弗雷德:本Hero才不会被这个吓到!

我(们):
求你们!!老公/男神!!!不要进去!回家!求你们了!!!里面什么都没有啊!!!(ノಥ益ಥ)
◆◆◆◆◆◆◆◆◆◆◆◆◆◆◆◆◆◆◆◆◆◆◆◆◆

异色:
爱因斯:烦死了,我们走吧。
维克多: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呢。
奥利弗:幼稚的家伙。

我(们):
冲进去!!!干啊!!!冲啊!!!里面好玩着呢!!黯爷!!进去把我的满汉全席搞出来!!




【遇上了Tommy(我呸)】

常色:
基尔伯特:腰间那个东西不是装饰的话,就把它从剑鞘里拔出来。
阿尔弗雷德:两秒很长呢,长到可以拯救一个国家。

我(们):
你的脸我已经看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护眼小分队!!!!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
异色:
王黯:【吹短发】来啊吃朕一剑。
维克多:【撩围巾】来啊吃老子一水管。
奥利弗:【掏蛋糕】来啊吃爷一杯子蛋糕。(好像比较普遍的设定是亚瑟黑了之后厨艺变好了,最擅长做杯子蛋糕但是会下药)
弗朗索瓦:【叼根烟】来啊吃哥一枪。
艾伦:【架炮】来啊接我一炮。
本田葵:【拔刀】让小生捅一刀。

我(们):
太(gan)凶(de)残(piao)了(liang)
Tommy快跑!!!
来吧朋友们跟他们一起拔刀拔枪拔剑拔碟子(???)
油炸Tommy红烧Tommy清蒸Tommy水煮Tommy爆炒Tommy




【出洋馆】

常色:
很抱歉地告诉大家他们在里面这么多年还是没能出来。

我们(这里不加括号了大家应该没意见吧_(:з」∠)_):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全员脱出。
一定会的。
◆◆◆◆◆◆◆◆◆◆◆◆◆◆◆◆◆◆◆◆◆◆◆◆◆

异色:
爱因斯:【默默地离卢西很远,开始埋雷管】
卢西安诺:【在地上用Tommy的血画Tommy】
尼古拉斯:【在爱因斯不远处检查炸弹并且提醒爱因斯把外套整理好】
史蒂夫:【拿着曲棍球棒想冲回洋馆,奈何被扯住了】
弗拉维诺:【离洋馆非常,非常,非常远】
安德烈:【面色阴沉地帮弗拉维诺拍裤子】

我(们):
三,二,一。
W世界人民给您拜年啦!!
艺术就是爆炸。0
哎呀哎呀异色老爷们又拆房子啦!



总结起来就是Tommy的逃生日记。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黑塔利亚第七季又要等一年啊。
炸炸炸炸了洋馆!

高亮!!!求黑塔利亚大逃杀的文本!!!求您了!!_(:з」∠)_

评论(17)

热度(217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